泰国会展局加码会奖政策 Q3启动“欢迎回到泰国”计划

0

为疫后MICE产业复苏做好准备,泰国国家会议展览局宣布将在目前奖励政策基础上,在出境信号明朗后,推出新支持政策。此外,随着泰国开展疫苗接种,泰国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启动名为“欢迎回到泰国”的全新计划,迎接已接种新冠疫苗的国际旅客。

泰国国家会议展览局会议奖励旅游部中国区首席代表朱琳表示,现行两个会奖政策包括:针对2020-2021财年的企业会议奖励旅游支持计划Ease Up,以及中国市场特殊支持方案“泰爱你”。当中,Ease Up计划,内容为40人以上的会奖旅游团队在泰国入住酒店2晚以上,可获泰国会展局最高每人1500泰铢的财政补贴,每次活动最高补贴不超过30万泰铢。同时,泰国合作供应商伙伴,如地接社和酒店等,也会提供不同的免费服务与优惠。

而“泰爱你”中国市场特殊支持方案,则为所有团队最少要在泰国住三晚以上,500-999人、1000-1999人、2000人以上的团队将分别获得20万、50万、150万泰铢的财政补贴,前五名成功申请的团队还有额外奖励。未来,待出境游信号逐渐明朗后,泰国还将推出2021年全新支持政策,以吸引更多MICE团队到访泰国。

当前,泰国国内MICE活动有人数上限300人的管控。而大部分场馆和酒店都已通过了SHA安全和健康标示认证。在签证方面,针对国际旅客,目前泰国主打外国游客特别旅游签证(STV签证),其特色在于90天有效期90天停留,并可当地再续两次,最长可达270天。

随着全球各地疫苗施打计划启动,本月份,将有20万支中国科兴疫苗抵泰,之后还有80万支在3月份抵泰,估计6月至7月,泰国将为普通国民接种疫苗。根據泰国观光协会消息,泰国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启动名为“欢迎回到泰国”的全新计划,迎接已接种新冠疫苗的国际旅客。泰国旅行社已开始与中国等潜在市场的代理商进行会谈,以重启目的地营销,并为将来的旅行做准备。预计到2021年6月底,全球将有超过10亿人接受疫苗接种,这可能会带来旅行需求的回升。如果计划成功吸引到国际游客到访,则可以为泰国保留多达40万个酒店职位,以及40万个旅游相关工作机会。

数据统计,2020年,有690万外国人到泰国旅游,相比2019年减少了4000万。泰国今年的人流量预测将仅为1000万。

来源: By TTG China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