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再推自助机票套餐—3,599铢无限次飞行

0

泰国中华日报03月01日报道 成功的好点子是可以重复使用的!继去年推出的自助机票套餐计划大获成功后,泰国亚航于近日再次启动2021年的国内航线机票自助套餐计划,仅需3,599铢,你就可以轻松自由安排24条热点航线的全年无限次飞行计划。官方平台购买窗口将于2021年3月2日开启至7日结束,限数80,000名额。

亚航泰国官方发布的自助机票套餐计划的预定公告称,官方网站或APP软体预定窗口会在2021年3月2日正式开启到7日结束,完成预定后的出行使用时间则从2021年4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16日止,套餐使用时长为9个月,除了每次有14天的提前预约座位要求外,期间可以无限次享受亚航提供的全国24条热点线路的出行服务。

亚行国内航线无限次机票套餐费用为3,599铢,不包括增值税,套餐总人数限制为80,000人。以去年推出的类似期限为5个月的自助机票套餐看,期间累计使用人次为740,000次,也就说人均使用频率为8次。

而热点航线,比如,清迈、清莱、普吉和洛坤等依然会在今年的套餐航线覆盖范围内。相比之前的提前预约座位的天数,将从之前的21天等待期缩短到近14天,套餐有效期则从5个月增加到9个月。活动套餐售完即止,但该套餐机票无法在法定节假日和公休假日天使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