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遏制新冠疫情蔓延 泰国政府将紧急调拨一批中国疫苗

0
An illustration picture shows vials with Covid-19 Vaccine stickers attached, and syringes, with the national flag of China, on November 17, 2020. (Photo by JUSTIN TALLIS / AFP)

 当地时间16日,泰国副总理兼公共卫生部长阿努廷表示,泰国最近几天日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不断刷新纪录,泰国政府决定紧急调拨4月10日抵达泰国的一批中国科兴新冠疫苗,以遏制泰国新一轮的新冠疫情的蔓延。这些中国疫苗将首先保障医务人员的接种。

阿努廷还表示,泰国这一轮疫情预计两周后会有所好转,一周内确诊病例会逐步下降。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