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尼坤演员妹妹确诊新冠肺炎 目前症状轻微

0

【本报讯】据港星台娱报道 近日,据台媒爆料,韩国男团2PM成员尼坤(Nichkhun)的妹妹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据悉尼坤出身泰国,家族有华人血统,因其混血高颜值成为不少粉丝心目中的男神,他家中还有两个妹妹,大妹Yanin是一名模特,小妹Cherreen则踏入演艺圈当演员,清新、甜美的外貌吸引许多观众喜爱,怎料却在近日传出确诊新冠肺炎的消息,引起大批网友热议。

尼坤的小妹Cherreen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更新近况,发文透露自己在接受第二次核酸检测后,结果呈现阳性,因此确诊染上新冠肺炎,所幸目前的症状相当轻微,希望影迷不要过于担心。事实上,Cherreen的男友比她还要先确诊染疫,男方一确诊后她便一直待在家中,第一次检测结果为阴性,到第二次检测才呈现阳性。

对此,Cherreen确诊消息曝光后,也吸引许多网友替她加油打气,纷纷留言“祝你早日康复”“多多休息,赶快好起来”“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一定会痊愈的,加油”,引起热议。

此外,Cherreen在2013年以歌手身份在泰国出道,近几年转往演员发展,曾演出电视剧《秘恋之我亲爱的狗狗》受到大批观众喜爱,2020年还接下泰国版《我可能不会爱你》喜欢男主角的女后辈,是泰国演艺圈中人气很旺的新生代演员之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