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类商品和服务控价措施再延长1年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5日报道 朱林透露,51类商品和服务控价措施的实施时间将再延长1年,至2022年6月30日,强调农产品买卖交易必须明码标价。

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朱林透露,控价延长措施对应的51类商品和服务中包括叻46种商品和5项服务,而延长后的生效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疫情当下,敏感商品和服务控价仍十分必要。

另外,会上还批准了3项新的补充措施,首先是接受对乙醇生产的DDGS废料、小麦、饲料玉米、木薯等商品进口价格的电子报备;其次是钢筋进口相关信息报备采用月报制,调整对镀钢规格以符合TISI新标准;最后是音乐版权申报问题,要求版权所有者必须提供8项附带说明

至于农产品交易价格公开透明措施方面,包括了对5类蔬果的明码标价,比如西红柿、辣椒、南瓜、卷心菜和水果需要明示价格;9种水果必须在早上8点前公开当日收购价格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