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银行:资产债务暂停项目贷款累批超500亿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8日报道 泰国银行发布复兴贷款和暂缓债务项目的最新数据,贷款批准金额累超500亿铢,按援助人数计算约合1.68万人,其中资产和债务暂停项目援助对象约合10家,总金额9.37亿铢。

2021年6月26日,泰国银行(BOT)依据皇家法令有关受新冠疫情爆发影响的商业经营者的援助和复兴贷款的实施进展信息。泰国银行于2021年4月26日向金融机构开放了总授信额度为3500亿铢的资产暂停和债务暂缓项目的复兴贷款。

而截至2021年6月21日,泰国银行报告的贷款申请和资金划拨情况显示,累计批准的贷款金额为509.48亿铢,共计16811家企业得到帮助,每笔援助金额大约是300万铢。

至于资产暂停和债务暂缓项目的最新数据,报告指出累计受理的资产转移金额为9亿3747万铢,按获得援助对象算约合10家。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