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系车商加快泰国纯电汽车布局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日报道 上汽泰国加快泰国充电站布局,近日先后与泰国WHA工业园企业和泰国挽节石化集团分布签署新建站计划,其中仅今年内就准备在后者现有的加油站内建设50个超级充电站。

作为中系汽车品牌出海的代表,上汽在泰国的推进速度一直被业界称道。不管是工厂的建设速度,还是实现量产计划甚至是本土化员工的培训和企业价值观的灌输都受到业界称道。让不可能变为可能。

据悉上汽泰国销量已经突破了5000辆,位列泰国第十四大汽车品牌。目前在泰国推出的纯电动车型更是得到泰国消费者的认可,在曼谷大都市圈几乎所处可见经销商的身影。而近日,为了更好的配合其纯电车型战略,同时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充电服务,上汽泰国近日与WHA工业园区公司和挽节石化等企业签署共建充电站协议。

其中与WHA将主要在EEC及北标府共建超级充电站,提供全天24小时充电服务,年内目标是建设5座。另外,与挽节石化主要是在其现有的加油站网络内增设超级充电桩,年内目标是合建50座。

经过过去2年多的努力,上汽正大名爵MG在泰国纯电汽车市场已经打出了名堂。不仅仅只是低价行销策略,还有完善的配套服务。据悉,MG还提供客户上门服务,由流动服务车提供紧急援助服务等。

另一家中系车企长城汽车也在上月28日发布了泰国旗舰纯电车型哈弗H6,作为投放泰国市场的首款SUV纯电汽车,PRO版价格不到120万铢,旗舰版略高于120万铢。这几乎是目前泰国同类型纯电车型中价格最低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