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Toytoy深夜杀死女友被逮捕

0

男星Toytoy深夜杀死女友被逮捕
被害者身中20多刀身亡 警方驳回保释申请嫌疑人已收监

【本报讯】综合报道,8月6日,泰国21岁的男星Toytoy疑用水果刀杀死女友,死者身中20多刀,现场画面曝光,十分骇人。据悉,事发后是toytoy自己报警的,并承认自己失手杀害了比自己大4岁的女友Khim。

Toytoy向警察交代了事情经过,他说事发前两人一起在家喝酒,晚上回到卧室后,他们因为工作上的事情发生争吵。期间,女友冲到厨房拿刀,两人在抢夺刀子时,不慎数次戳中女友胸前,导致女友死亡。对于Toytoy的说法,警方初步判断不可信,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至于死者,会先将尸体送往警察医院进行尸检,随后通知其家属来认领。

据泰国头条新闻报道称,警方在调查死者脸书后发现,死者约有4000多个粉丝,曾于2021年7月8日晒出医生证明自己有抑郁症。在2019年时曾表示自己被心爱的人伤害,从前任到现男友都是如此,这是导致自己抑郁的原因之一。此外,死者曾经结过婚,但是后来不得不起诉离婚。另外在今年2月,死者还曾开着豪车撞到了执勤的救援队车辆,导致其本人和救援人员受伤。

而作为本案凶手的泰国男星Toytoy,曾出演电视剧《缘来誓你》(WHY R U THE SERIES),他在剧中饰演zen一角,但戏份不多。Toytoy之前还是泰国男团Domundi_TV的成员,在泰国小有名气,外界把他们称为D团,他们团原先有十个人,后面新增到了14人,而且这个团的成员大多都参演了《缘来誓你》这部剧,D团出道4年,至今都还在活动当中。

但Toytoy已经退团有一段时间了,在杀害女友的新闻出来后,D团官方也第一时间在外网发文撇清了关系,称他们知道消息后都很震惊,但希望不要把他的名字跟其他成员联系起来,因为这样可能会对他们造成伤害,也希望这件事能按照法律程序进行。

据最新报道,曼谷堪那夭警局警员7日押解Toytoy到法院,并提出拘留其12天的诉求。当天,Toytoy方提交了请愿书及10万铢现金申请保释,并表示愿意在保释期间按规定随身佩戴EM传呼手环。但法院方认为,该案件情节严重,并具有很高的获刑几率,因此支持警方的诉求,并驳回嫌疑人的保释申请,Toytoy后被押往曼谷Minburi监狱收监。

还有媒体报道,Toytoy的社交账号粉丝数量不降反增,部分泰国网友还在Toytoy账号下留言为他加油。同时,又有另外一拨网友对为Toytoy留言「加油」的行为进行谴责,并质问「Toytoy有什么权利杀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