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泰国首个体验中心落户ICONSIAM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7日报道 长城汽车泰国首个体验中心落户ICONSIAM购物中心,官方透露信息显示,哈弗H6泰国版发布3个月累计售出1,133辆。而泰国车博会主办方维持12月车展计划料能提振年末销量。

长城汽车东盟区域副总裁王士辉表示,长城汽车选择在曼谷地标性购物中心ICONSIAM开始首个体验中心体现了公司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和战略考量。该体验中心将会拉近长城汽车和泰国本土客户的距离,并将客户体验融入到新产品的开发和设计改进中,并营造一个客户积极参与的社区。

据长城汽车泰国方面公布的数据,哈弗H6纯电动版汽车在泰国推出3个月累计销量达到1,133辆,同时还在同级别车型中获得两月销量冠军。从泰国汽车试驾博主发布在油管视频上反馈的信息看,不管是操控性、科技感还是价格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优势,但高速行驶状态下可能会感到地盘略轻。

长城汽车H6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