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与丰年合作投资5000万布局泰国冷链物流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8日报道 嘉里物流(kerry)与丰年集团(Betagro)展开合作,计划投资5000万铢布局泰国冷链配送市场,目标是5年内做到行业第一,并伺机启动上市安排。

嘉里物流作为泰国最大的民营快递配送物流公司自完成在泰国证交所的首次公开募股后迅速将筹集到的资金用于区域配送中心的建设及自动化分拣系统的投资,配送效率得到大幅提升。

而此次与丰年集团合作开展冷链物流配送服务将能把各自的优势进一步放大从而全面提升泰国冷链配送服务水平,更重要的是能为大中小客户群体提供更准时高效的配送服务体验。丰年是泰国最大的食品集团企业之一,通过与嘉里的合作能够发挥其配送网络优势更好的拓展泰国食品配送尤其是对温控有特别要求的市场需求。

嘉里方面看好其合作前景,认为未来3-5年内能为集团业务带来至少25%的营收贡献,并能在5年内成功占据泰国冷链物流头把交椅。届时也将会考虑上市计划筹资扩展。据悉,嘉里物流方面也在近期推出了19铢起的特价配送服务活动,该价格比正常的每单35铢起价整整少了16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