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同意向卫生部追加200亿新冠预算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7日报道 泰国内阁批准从援助贷款预算中调拨200亿铢支持卫生部新冠病患救治和防御工作,这使得卫生部新冠紧急预算从之前的300亿铢增至500亿铢,而援助预算则从之前的3000亿铢降至2800亿铢。

根据泰发改委通报内阁有关新冠紧急贷款预算使用的情况,第2笔总规模5000亿铢的贷款目前还剩余2260亿铢。按照内阁最新会议决议将提供在原有基础上向卫生部追加200亿的新冠专项预算用于收治病患和疫情防御紧急使用。而决定也将卫生部新冠紧急预算从最初的300亿增至500亿铢。

而新增的这200亿铢预算将从3000亿铢的民众援助预算中划拨,完成后援助剩余资金将为2800亿铢。至于规模1700亿铢的振兴经济预算则保留不变,但今后在预算使用和调拨方面将会使情况而定确保预算能产生最大的经济社会效应。

内阁南巡流动会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