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w担任2022年泰国APEC峰会青年代表

0

【本报讯】据泰娱乐论坛报道 2022年泰国将接任亚太经合组织(APEC)轮值主席国一职,为了更好地宣导2022年APEC主题“开放-连通-平衡”,泰国官方近日在各大电视台公开了一支泰国APEC峰会形象宣传片,通过许多泰国优秀青年代表的出镜讲解,宣导APEC最新理念,其中包括泰国歌手演员Mew Suppasit 。关于Mew作为APEC峰会优秀青年代表一事,宣传片一出,近日也随即登上了热搜话题,让粉丝们狠狠的骄傲住了!

另据传闻,Mew今年有望参与泰国七台电视剧的拍摄,甚至有消息透露可能是七台女星Pupe Kessarin。

背景知识:泰国APEC峰会-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亚太经合组织(APEC),是亚太区域国家与地区加强多边经济联系、交流与合作的重要组织,主要讨论与全球及区域经济有关的议题。泰国将接任2022年APEC会议主席国,决定其会议主题为“开放-连通-平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