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商会组团前往迪拜考察经贸和旅游合作前景

0

泰国中华日报02月15日报道 泰国总商会主席洪百川等一行前往阿联酋迪拜参加2022年海湾食品展(Gulfood),并借此调研双边经贸和旅游合作前景。作为中东最大食品展本次展会面积9.3万平米,规模和泰国食品展相当。

阿联酋迪拜2022年海湾食品展于本月13-17日在迪拜举行,本次展会总占地面积9.3万平米,与泰国食品展10.7万平米相当。据悉,今年展会共有62家泰国企业参展,其中国际食品区38家,饮品区13家,豆类谷物及大米类共有5家。此外还有5家通过线上洽谈方式参与。

泰国总商会主席洪百川携理事会一行前往迪拜参加了此次食品展,并借此开启迪拜商务考察行程,希望能拓展双边在经贸和旅游方面更深入的合作。他表示,泰国政府非常鼓励中小企业走出去,通过扶持企业参加国外展销会帮助初创企业和中小企业成长。

而在促进入境游方面,总商会建议政府继续放宽入境游健康安全规定,比如取消第5天例行核酸检测强制要求,同时简化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报告,缓解公众对疫情的恐惧心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