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银和邮局拓展现金存取渠道增加业务量

0

泰国中华日报02月21日报道 盘谷银行进一步扩展邮政代理现金存取(Bank@POST)服务,为客户通过遍布全国1200多家邮政机构办理现金存取业务提供更大便利。

盘谷银行执行副总裁巴沙妮‧委耶玛攀女士

盘谷银行执行副总裁巴沙妮‧委耶玛攀女士表示,盘银早已携手泰国邮政推出邮政代理现金存取服务,并于去年12月27日起开始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现金存取服务。此前该服务已开通现金入账业务,现进一步扩展服务功能,客户可使用盘银手机银行于邮政机构提取现金。现在全国有近1200多个邮政服务网点,足以向银行客户提供更多便利.

盘银@邮局服务操作简单,已拥有盘银储蓄账户或支票账户的客户于邮政机构使用盘银手机银行,点击『通过代理取款』功能,然后选择『泰国邮政』代理,输入账户号和提款金额,确认后系统将生成一个二维码(有效时间为60分钟),用于向邮政机构办理提款。

邮政工作人员扫描客户提供的二维码并核对其智能身份证后,即可提取现金。盘银邮政代理现金存取服务的业务时间为8.30-20.00时,每笔限额100-5,000 铢,每个账户每日存取额最高20,000 铢,每笔交易手续费为20 铢(根据银行手续费公告调整)。

泰国邮政为盘谷银行又一重要合作伙伴,与邮政携手合作提供金融服务有助于扩大银行服务网点。现盘银@邮局服务月均业务量约4万笔,预计2021年全年业务量超过50万笔。迄今银行与多个合作伙伴携手提供的存取现金服务,已有超过15,000个服务点,大为便利了银行客户,尤其是居所附近没有银行分行或自动提款机的区域。

通过银行代理办理现金存取的业务量及业务额均持续增长,上年第三季度更是较第二季度分别增长20%和25%。盘银将继续力争更大的发展,并加强数位化、智能化的金融服务,更有效地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

更多详细资讯请咨询银行分行或致电磨銮服务电话1333、0-2645-5555,或登陆https://www.bangkokbank.com、Bangkok Bank Line Official 查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