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艺人BamBam推特发问:泰国人为什么要互相蔑视?

0

据泰国网报道,日前,知名艺人BamBam通过推特发帖,其泰语帖文内容引起众多网友关注。BamBam在帖文中表示,“为什么泰国人要互相蔑视,已经发现很多次了,但我依然不理解,我们都是泰国人,为什么大家不是互相帮助,互相鼓励,而是去不断贬低自己的同胞?我希望大家能为自己是泰国人而感到骄傲,也希望大家能够相信泰国人的能力”。

该帖发布后有大批海内外粉丝留言担心BamBam、为他送上鼓励,有粉丝表示“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作为粉丝我每一次看到你尝试新的东西都为你感到骄傲,你让我觉得,哦!这是泰国人吗?太厉害了!当你说泰语的时候,很多人都听不懂,但作为泰国人听着你用泰语发言真的很自豪,因为你从未忘记自己从哪里来”。多数粉丝都表示她们为BamBam感到自豪,还有部分粉丝建议BamBam不要理会这些言论,直接走法律程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