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皇雀航空宣布暂停勿洞执飞航线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16日报道 泰国皇雀航空宣布将临时取消廊曼-勿洞执飞航班。官方解释称,行销宣传不到位导致客流量低于预期,公司面临较大的运营财务风险。

巴育总理等一行内阁政要本月14日为勿洞机场首航仪式揭幕

也拉府勿洞机场项目启动时被寄予很大期望,改变该府和紧邻府出行方式的同时也有望拉动当地旅游经济。但这座由巴育总理等政要在本周一亲临并主持首航仪式的机场仅运营3天后就被执行飞行任务的航空公司泰国皇雀航空宣布将暂时停飞。

其原因无外乎新冠疫情影响下,国内外旅游环境总体不加,因此,在缺乏行销宣传的的情况下机票预售表现并没有像预期那样顺利,为了降低运营风险,公司方面决定从2022年3月16日起暂停执飞航班,直到有发布新公告。

而皇雀航空方面将与泰国旅游产业理事会就如果解决相关问题展开讨论并制定方案。预计双方会谈将会在本月21日,而原定18日媒体代表勿洞机场体验之旅将按计划执行。作为该机场的固定执飞航班,公司原计划每周执行3班,周一、三和五。但现在该航线处于停飞状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