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在线旅游服务初创公司指国内游市场逐步复苏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1日报道 泰国在线旅游服务初创公司Makalius透露,泰国国内游市场展现出复苏信号,目前大部分客户选择的4大热门旅游城市及府分别是:象岛、芭提雅、华欣和叻丕,旅行开支方面,大约在5000至10000铢之间。

芭提雅将是曼谷市民度假休闲理想选择

虽然在重振旅游业方面泰国政府做出了诸多努力,开放国际游客入境并简化流程,甚至宣布从2022年4月1日起,游客入境时不再需要提供72小时核酸检测报告,但入境游市场仍没有达到预期的水平,首都曼谷今年头4个月平庸表现证明了这点,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国内旅游业复苏的脚步。

据泰国在线旅游服务初创公司Makalius称,国内游市场正逐步复苏。目前该公司超过半数客户开始询问曼谷周边车程在3-4个小时里程的旅游套餐线路。其中咨询且安排行程最多的4个热点府和城市分别是:象岛、芭提雅、华欣和叻丕。旅游行程的费用支出大约在5000-10000铢之间。

而公司也针对国内游市场回暖再结合2022年宋干节长假旅游买点推出多种超值旅行套餐服务,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但同时需要指出的,因为疫情影响尚未消除,因此,其客户仍主要是情侣或家庭成员这样的关系亲密者为主,而目的地最好是距离曼谷不远的地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