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商业部与电商合作帮助地方土特产拓展网络渠道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2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商业发展厅(DBD)与知名电商平台虾皮合作,借助后者平台销售优势帮助地方/社区产品打开知名度和拓展在线销售渠道,据悉,今年臻选的产品超过4000多种,预计活动期间能带来至少500万铢的销售额。

商业发展厅厅长托萨蓬表示,这是该厅连续第3年通过在线平台方式举办类似的地方农特产品线上促销推广活动。自2019年首次举办「开心购」活动以来已累计帮助社区获得81,565,327销售额。比如DBD举办的泰品欢乐购活动,销售额69,503,371铢;数字村购物活动,销售额5,673,947铢;泰国水果黄金月活动,销售额3,818,785 铢。

预计今年与虾皮电商平台合作能为社区企业带来至少500万铢的销售收入。而参与此次活动的地方特色产品多达4000多种,相信能够满足网购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搜罗全泰各地知名商品和服务。预计到今年末泰国B2C市场总估值超过9000亿铢,较去年6930亿铢增加30%。

官员强调,希望参与商家能够利用电商平台打开新的销路通道,并带来更稳定客观的收入。泰国电子商务市场的快速发展,使得网购成了家庭消费重要的实现渠道。这对于地方土特产来说是个绝佳的机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