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举行首届骄傲月庆典活动,新市长查察参与其中同民互动!

0

据泰国网报道 6月5日,泰国曼谷市长查察前往参加在曼谷马里安曼印度庙—是隆路路段举行的骄傲月庆典活动。据悉,这也是曼谷首次举行的少数群体骄傲月庆典活动。

市长查察称,这是第一次参加该活动,他认为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没有什么不同,多元化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如今,泰国社会越来越能接受性别多元,只要民众给予关心和重视,人与人之间就能异而不离,相亲相爱。

当记者问及作为曼谷市长将如何推动这个问题,查察表示,这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但还是需要对民众在少数群体方面建立更多的理解。至于相关法律法规,政府部门会进行处理。最后,查察还提到,无论如何,当下我们应该平等对待每个人。

据悉,当天众多LGBTQ+群体欢聚是隆路附近,他们身着彩虹衣、手持彩虹旗倡导平权,场面十分壮观。除了新任曼谷市长查察外,还有为泰党、泰建泰党、远进党等党派议员、泰国部分明星网红等参与其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