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星Weir大婚现场十分温馨热闹

0

认识4-5年!
泰星Weir大婚深情告白妻子: ​与她在一起我变成了更好的自己!

【本报讯】据泰国网报道 7月17日,泰国7台当红男星Weir与女友Vikki大婚正式步入婚礼殿堂,两人的婚礼十分隆重,7月17-18日两天刷爆泰国各家新闻媒体版面,话题「WeirVikki」连续两天登顶泰国推特热搜榜。

据了解,Weir在婚礼上深情告白妻子,称尽管两人认识的时间不长,但Vikki非常爱他,他感谢Vikki出现在自己的生命中。

另外,Vikki也在婚礼上讲述了2人的恋爱之路,她称两人在水下认识,已相识4-5年。Vikki是一名潜水员,曾做过Weir的潜水教练,之后两人没再见过面。直到Weir后来去国外拍电影,因为拍摄需要便托朋友联系她教潜水,两人才重新有了联系。

谈及求爱一事时,Weir笑称当时他已经恢复单身,但并没有什么目的,只是考虑到自己已到适婚年龄,双方又是朋友,经历了很多,年龄相差不大,沟通上没有问题,且有共同爱好,所以他追求了女方很长一段时间。

Vikki称,因为不看电视,刚开始她根本不知道Weir是谁,前期他常常邀约她旅游,但因为较忙被她拒了。但因为Weir的坚持不懈,后期慢慢开始与他去潜水、旅游等,两个人也变得越来越亲密,从朋友到恋人,在一起很舒心。

Weir还表示,他一直独来独往、独自生活,在别人眼中是一个自私的人。但Vikki的出现改变了他、让他变得更好,认识了她之后他越来越会关心人,她的出现让他变成了一个更好的人,她也会是一位好妻子、好朋友,他们会一起生活很久很久。

最后,Vikki在婚礼上甜蜜告白,称感谢Weir的陪伴与深爱,他们会创造一个美满的家庭,并且一直爱且幸福下去,她会遵守承诺去爱和照顾他。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