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银参展「2022年合艾金融博览会」为泰南民众提供先进金融产品与服务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2日报道 日前,盘谷银行成功参展「2022年合艾金融博览会」。盘谷银行董事执行副总裁芮钦霖(他威腊‧立他披隆)博士表示,盘银为响应本次博览会的主题理念「财富与健康均衡的生活」(Wealth to Wellness),以 「财富规划,创造幸福」(Design Your Wealth for Well-being)为主题理念, 参展「2022年合艾金融博览会」。盘银在本次博览会上为客户展示多种先进、高品质且安全便捷的数字金融产品,并提供相关金融管理和投资理财的资讯和知识,以满足客户高品质时尚生活的多元需求。

图 : 盘谷银行董事执行副总裁芮钦霖(他威腊‧立他披隆)博士(左三)及银行高级管理人员代表银行共同迎接内政部助理部长匿蓬‧汶亚玛尼(右三)、宋卡府副府尹素丽蓬‧纳宋卡(右一)及金融博览会主席讪滴‧威里耶郎沙立(右二)出席「2022年合艾金融博览会」,并为盘银展台主持开幕式。

盘银于本次博览会特别推出各种先进金融产品、服务以及优惠项目,客户无论在线或离线时均可操作相关业务,其中包括:具备功能性和安全性的Be1st 数字借记卡,客户可通过手机银行申请该金融卡,并可获得多项优惠,如免除金融卡年费及在线购物返现等;存款账户电子对账单跨行传输服务 (dStatement),有助于客户向银行申办信贷时可缩减手续环节节省时间,减少费用,并可有效降低银行运作成本;

通过盘银手机银行线上操作方式,自助开立储蓄存款账户(e-Saving);盘银『BeMerchant Nextgen』应用软件,给予消费者扫描 QR 码支付消费的便利,对商家汇总销售额及现金管理带来更大便利;磨銮优惠利率信贷,支持客户的房屋翻新/装修/维修,以及使用清洁能源技术及绿化等规划;磨銮绿色信贷(Bualuang Green Loan)支持中小企业投资低污染排放的工程,进行原材料循环回收、物尽其用、减少能源的使用等。此外,银行还向客户提供多种 储蓄基金,人寿保险产品、链接所有知识和投资服务的应用程式等。

盘银坚持推动环保项目,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调整业务运营与国家和社会共同永续发展,符合世界各国关注环境问题,诸多行业注重环保的趋势。因而盘银本次博览会展台的布置,采用此前金融博览会使用过的展台模型,以节约资源,减少废弃物或尽量避免制造废弃物。

盘银始终秉持「事业良友,家庭良伴」之经营理念,以银行的丰富经验、业务优势和专业知识,为客户创造财富,成为客户心目中的理想银行。民众的身心健康极为重要,财务健康也同样重要,因为可以带来高质量的生活。盘银参展本次金融博览会旨在满足泰南民众在金融理财方面的需求,有助于提高当地民众的生活品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