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惊喜现身 泰国知名男演员追星成功、泪洒节目现场

0

【本报讯】据泰国网报道 泰国音乐综艺节目《The Wall Song/隔墙而唱》自播出以来便大受泰国观众好评,节目播出至今为观众们提供了不少经典合作镜头,众多观众熟悉的娱乐圈明星几乎都上过该档音综。

7月28日晚,隔墙而唱第100期节目再次在泰国掀起热潮,因本期节目请来了王嘉尔作为特别嘉宾。节目中,王嘉尔再次与泰国说唱歌手Milli合作献唱,王嘉尔的出现不仅给多次合作过的Milli带来了惊喜,也给现场其他嘉宾制造了“意外惊喜”,其中一名嘉宾、知名男演员Toey,作为GOT7粉丝,因为追星成功甚至泪洒现场。当天隔墙而唱、王嘉尔以及与Toey相关的话题也一直挂在推特泰国热搜榜上,热度高居不下。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