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尚泰集团宣布完成对塞尔福里奇集团整体收购交易

0

尚泰完成塞尔福里奇集团收购跻身奢侈百货

泰国中华日报8月23日报道 泰国尚泰集团宣布,在与欧洲领先地产开发和资产管理公司西格纳(Signa)共同参与下正式完成了对塞尔福里奇集团的整体收购交易。而本次投资也将是尚泰集团跻身全球奢侈品百货业务领导者的行列。

随着这笔自2021年12月发起的收购邀约完成,尚泰集团和西格纳也将共同拥有塞尔福里奇百货在3个国家4个百年老字号顶级奢侈品品牌共计18个百货公司的资产,比如,位于英国牛津街的塞尔福里奇百货,爱尔兰的Brown Thomas,Arnotts (Arnotts)和荷兰的de Bijenkorf百货。

而加上早前的投资和并购交易使得尚泰集团目前在欧洲的业务版图覆盖到了8个国家,比如,意大利的Rinacente,丹麦的Illum,还有与西格纳联合投资的德国Kadewe和瑞士的Globus百货等。

另外,塞尔福里奇集团还拥有一个优秀的电子商务平台,通过数字行销渠道每月能服务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万客户购物需要。此外,尚泰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郑昌(Tos Chirathivat)将与西格纳集团首席执行官Dieter Berninghaus共同加入塞尔福里奇集团董事局出任联合执行主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