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控股在美成立子公司专注去中心化存储领域

0

TH在去中心化存储领域又有新进展

联手ESPA和PikNik成立美国子公司 料明年见回报

泰国中华日报9月30日报道 泰国中华控股集团(TH)在去中心化存储领域又有新动作。近日与ESPA和PikNik两家美国该领域领先公司达成合作共识,并在美国成立一家合资公司,新公司名称「TH Data Lab」重点专注去中心化存储领域发展,后期还考虑引入战略投资,预计最快明年可获得可观回报。

TH执行总裁蓬萨透露了,TH Data Lab美国子公司注册申请工作正在进行中。而新公司也将获得来自ESPA和PikNik两家公司的支持,作为回报它们将获得未来股权激励。这也是中华控股集团在去中心化存款领域最新行动。

美国在孵化初创企业方面一直遥遥领先,尤其是在创业初期的融资方面仍有巨大资本优势,中华控股希望通过在美国成立子公司开展区块链相关领域技术研发,以便更好的掌握Web3关键技术,比如去中心化存储就是新公司重点专注的领域,预计未来1年内可获得可观回报。

而中华控股早在2021年11月11日就在董事会上通过了一项资金规模约合1亿铢的研发预算案,该资金旨在支持国内外有关去中性化基础设施方面的合作和投资,这也切合集团对互联网将向第三代快速转型的趋势展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