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汽车销售市场迎来年末冲刺阶段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7日报道 泰国汽车销售市场迎来年末冲刺阶段,各大车商纷纷推出重磅促销活动,在2022年底车博会预热的同时,希望在芯片短缺问题缓和后重新刷销量。

虽然年初时各大车商还担心车用集成芯片缺货可能会影响到生产并导致销售下滑,但目前这些担心已经消除,从车商了解的情况看今年国内汽车总销量应该在85万台,其中电动汽车表现最为活跃。

以日系车商为例,本田方面表示,今年上半年浪费了很多拉销量的机会,但现在关键冷配件供应问题缓和,订单交付时间也大幅缩短,目前经销商补货订单也开始增加。丰田该版雅力士推出首月就成功拿下万台销量订单。

而促销方面,丰田针对刚毕业走上工作岗位的职场新人推出了利息折让0.40%或让利1.4万铢的购车活动;如工薪阶层则提供价值3万铢或利息折让0.55%的优惠。另外大众车型则提供1.89%年息,免费开90天,5年质保和价值3万车检。

五十铃推出5000铢让利活动,另外也提供90天免费驾驶。本田 city版提供1年免费车险、车贷0.99%和1.85%供选;如电动版或混动版提供2.79%车贷,1年头等保险等。铃木提供0.39%期限长达48个月的车贷,另外提供价值1万铢的加油卡。

至于名爵汽车则提供90天免费驾驶和价值2万铢的优惠券。如果是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则享受0首付,外加头等车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