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届房交会收官 现场交易40亿铢

0

【本报3月31日讯】 第43届房交会完美谢幕,总交易额40亿铢,现场签约1千多份。其中公寓成交量占36%,陶豪占32%,别墅占19%,双排屋11%。

据第43届房交会主办方透露,在今年为期4天的房交会现场签约的总单元数超过1000多套,总交易额40多亿铢。如果按照往常计算,后续至少还有1.5倍的签约率,因此初步预估本次房展总交易额不低于100亿铢。

威谦表示,与上届展会相比,今年参观人数同比新增20%。其中公寓最受欢迎,成交量占36%,其次是陶豪占32%,另外还有别墅和双排屋分别占19%和11%。

此外,空地和二手房也获得了令人满意的关注度。如果考虑到申请房贷和其他金融服务,那整个展会期间的流动性不低于200亿铢。从参观者参观次数可以看出,至少有20%在接下来的1-2年内有购房计划,另外年内买房的占17%。

至于参观者收入水平,月入5万铢以上的占32%;月入3至5万铢的占29%;另外低于3万铢的占37%。年龄结构方面,Y世代占35%,X世代占15%。房价承受能力方面,58%表示预算在200-300万铢之间,千万铢预算的仅占2.6%。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