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信家族出售22块土地套现12亿铢

0

【本报4月23日讯】 泰国流亡海外前总理他信家族成员累计出售22块地皮,套现12.39亿铢。据悉,此次售出的土地总面积约为4泰亩多,购地方为家族关联房地产开发商SC地产。

泰国大选竞选活动如火如荼般展开,作为呼声最大且在各大民调预测遥遥领先的政党—为泰党提名的三大总理候选人之一的佩通坦及姐姐被指出售22块土地,累计套现12.3923亿铢。

据RENDE公司披露的信息,他信家族全资持有该公司,而购买方为SC地产旗下子公司SC FOUR。目前流亡海外前总理他信两女儿合计持有SC地产60%的股份。

SC地产在向股东陈述时表示,所收购的土地主要是为紫色捷运延长线周边未来住宅需求市场储备土地。而本次涉及交易的土地总面积约合4泰亩多,付款将分两部分,其中签约日支付1.24亿铢,另外的11.15亿在办理完所有权过户后支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