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又一新能车加入 官方售价低于40万铢

0

【本报7月3日讯】 泰国已经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试水东南亚消费市场的主战场,随着长城、名爵、比亚迪和哪吒陆续推出定价100万铢以内紧凑型EV电动汽车后,五菱宏光mini EV这款入手价不到40万铢(约合8万元)的城市代步车可能会让中系新能车打上中低端的标签。该车中国国内3.3万元人民币起步。

中国新能车不断涌入的同时也在泰国EV车市旋起了“低价狂潮”,虽然长城、名爵和比亚迪等早期推出的车型定价大致在泰铢100万左右,但在泰国政府出台的EV电车补贴政策下,价格也降到了80万铢左右。

而即便是定价最亲民外形最紧凑型的哪吒起定价也没有低于50万铢,但随着五菱宏光mini EV的加入,中国新能车在泰国EV市场上的价格区间将从最高的过百万铢到最低的不到40万铢。

据五菱汽车泰国官方发布的价格,其Air EV两个版本中,标准版定价39.5万铢,17.3kWh电池容量满电可行驶200公里。而升级版价格46.5万铢,满电状态可行驶300公里。

该款车4座3开门,预计将主打城市年轻群体,经济实惠外,小巧的车身也更切合停车位紧张和简约环保理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