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名牌箱包养护服务市场生意火爆

0

【本报8月20日讯】 泰国Momoko透露,名牌箱包保养护理服务市场生意火爆。预计今年公司总营收增幅不低于30%,计划新开5间店,满足新客户增长需要。保养护理师培训费用从最高时每课程5-10万铢降到目前的1万多铢。

从过去两年奢侈品销售火爆可以遇见,名牌箱包保养护理市场将有很大的成长空间。看看路易斯威登(LV)发布的2022年上半年财报,收入增长21%高达367亿欧元,约合1.4万亿铢。范思哲涨幅30%至2.75亿美元,约合96亿铢。

其中美国依然是全球顶级品牌最大的消费市场,总开支超过700亿美元;中国是仅次于欧盟的第三大消费市场,总支出500亿美元。日本人在奢侈品方面的开支甚至比英国和法国都高。

然而摩根士丹利发布的报告指出,2022年韩国人在奢侈品支出方面的金额高达5600亿铢,同比增24%。在Momoko看来,奢侈品销售也好,对于公司业绩表现提振越关键。预计今年涨幅不低于30%,同时还将新开5间店,使总数增至16间以满足新增客户的需要。

另悉,目前开设名牌包包保养护理SPA课程的培训班收费也从最高时的5-10万铢降到目前的1.1万铢(入门课程)到1.5万铢的(进阶课程。)。而经过保养护理的名牌包包鞋子通常能恢复到7-8成新,部分可以100%还原到和新的一样。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