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2023年末泰国移动展成交额10亿铢

0

【本报10月27日讯】 2023年年末泰国移动博览会于本月26-29日在诗丽吉国际会展中心开展,主办方预计整个展会期间交易额在9-10亿铢,因为整个泰国移动智能手机市场相对平静,看不到人头攒动的火热抢购的场面。

据MVP主办方透露,作为2023年最后一场大型智能手机展,其销售业绩应该会与年中举办的展会结果大致相同,因为缺乏黑科技所以消费者更换新手机的意愿并不强烈,预计2023年10月26-29日连续4天的展会将会收到9-10亿铢的成交额。

展望2024年泰国移动智能手机市场,要重现人头攒动火热抢购新手机的场景估计要等到年尾。尽管今年多家大品牌纷纷发布了新款旗舰产品,但产品创新力仍没有带来足够的消费者购买力。

由于出货量不高导致库存积压,很多手机厂商都致力于清仓出货,因此,将新款手机推后到2024年发布,比如折叠型或是可以90度曲屏的。届时,移动消费市场才会重新新生机。而此次展会更多希望参展手机厂商能增加出货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