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低于目标 泰旅游做好两手准备

0

【本报11月26日讯】 泰旅游局接受中国游客回流不到440万人次目标的事实,但强调会继续加大旅游正面形象宣传,加大二线城市推广,希望2024年中国游客人数能增至820万人次。

2023年1月1日至11月23日中国游客赴泰旅游总人数定格在3,013,190人次,占外国游客总人数的12.62%。考虑到目前面临的各种挑战,预计2023年中国游客回流人数将不超过360万人次。

尽管政府出台了免签证措施来提振中国游客市场,但就现有数据预估将无法达到早前设定的440万人次目标。但官员表示,将会按计划推进中国市场的宣传力度,除了一线城市外,还会扩大有潜力的二线城市,重振中国市场仍是旅游业能否高质量复苏的关键。

预计今年中国游客赴泰旅游行程开销介于每人56,000-58,000铢,预计会创造1904-1960亿铢的旅游收入。基于进入11月后每日入境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突破万人,预计2024年中国游客回流量将能达到82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4518亿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