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公寓销售火爆!邦涛和拉扬海滩房源最高

0

【本报12月28日讯】 普吉共管公寓销售火爆!2023年上半年总成交量就刷近10年新高,其中邦涛和拉扬海滩销售房源最多。至于外国买家中不乏俄、中、英、中东和印度人,大部分购房出于投资目的,仅有21%为用作度假屋。

普吉岛房地产市场的活跃自解除新冠限制后就一直持续,这从泰国各大地产商涌入并开发诸如豪华别墅和共管公寓项目就可以看出。泰国旅游局公布的入境游客人数数据已经超过2700万人次的目标。

世邦魏理仕泰国披露的数据,普吉岛仅在2023年上半年就创下了1,486 套的成交佳绩,考虑到新开盘销售的公寓仅有364套的情况下,这数字也是近10年来最高的销售量。预计今年全年新开售的楼盘不低于3,000套,同比增8.9%。

其中新开楼盘比较集中的海滩主要有邦涛和拉扬两个。以世邦代理销售的普吉岛收房数据为例,销售额同比增113%,其中泰国和外国买房客户的比例为50:50。但就来源看,亚洲和欧洲客户最多,比如俄罗斯、中国、英国等。

展望2024年普吉岛房地产买方市场的表现,尤其是外国买家方面则应该会与今年的情况相似,但需要关注的是中东和印度询问购买度假屋的客户群体。

当然对于大部分外国买房者而言,普吉岛旅游得天独厚的优势依然在源源不断的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因此,普吉投资性买房的需求也很大,报告显示至少达79%。仅有21%买房是基于度假自住。

而在泰国政府刚刚批准的2024年日薪上调公告中,普吉岛也是全泰日薪最高的府,达到每天370铢。另外普吉岛岛内无论是交通和基础设施都将会变得越来越好。在筹划建设的卡图和巴东高速、普吉岛机场二期扩建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