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泰国电车市场仍稳增 电车销售料增33%

0

【本报2月15日讯】 预计2024年泰国电动汽车占比有望增至33%,涨幅40%同时总销量达到27万辆。其中纯电动汽车13万辆,份额16%,在完成第一阶段布局后,长城汽车也宣布关闭ICONSIAM用户体验中心,公司今年销售目标2.5万辆。

预计2024年泰国国内汽车总销售量约为82万辆,同比增6%。其中电动汽车总销量将会增至33%达到27万辆,同比涨幅40%。而纯电动汽车将继续保持稳增势头,预计全年总销量13万辆,市占率为16%,同比涨幅料在70%。

而长城汽车在完成泰国第一阶段的门店布局后,截止目前共有81家合作经销商,预计今年内全国门店数量将会增至101家。同时新车发布计划也将稳步推进,到2025年将会从目前9款车型增至15款。

另外,长城汽车在 ICONSIAM开始的首个用户体验中心也将关闭谢幕。但强调长城方面会提供客户最佳的售后服务。而今年公司销售目标则是2.5万辆。

针对购买电动汽车后使用中可能造成的人为和非认为因素的经济赔偿问题,泰国保监会助理秘书长帕功透露,由于赔付风险增加,因此出台补充指导建议来降低风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