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称已经向150万纳税人成功退税

0

【本报3月7日讯】 泰国税务局通报称,截止2024年2月底,该局共计收到430万纳税人的个税申报,其中近240万纳税人申请退税,而目前已向其中150万申请人成功退税,总退税金额为148.38亿铢。

按照泰国税务局披露的最新数据,2023年共收到4,371,417份个税申报,其中申请退税的纳税人数为2,394,934人,而已经完成退税的人数为1,585,034人,涉及总金额为148.38亿铢。官员强调将会在规定时间内处理好剩余的问题。

针对网络上热传的乌龙报税单一事,官员承认属实,但属于系统故障导致的错误,已经在核实后进行了纠正。并否认纳税人申报信息有被暴露的风险,强调申报表格没有附带任何需要登入和扫码的二维码图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