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泰国美容医疗器械市场估值1百亿铢

0

【本报3月19日讯】 泰国美容医疗器械市场热保持稳健增长,预计总估值在100亿铢左右。这从近年来多家美容连锁品牌成功登入泰交所上市并获得投资者追捧得到体现。

泰国人爱美之心众所周知,无论是刚刚步入青春期的年轻人,还是年过花甲的老人,都希望通过医美服务让自己保持美丽容颜。这也让泰国美容医疗器械市场得到快速增长。

与此同时,泰国还是东南亚性价比最高的国际医美服务市场,每年数千万外国游客中有比例不低的群体就是医美旅游为目的的。机构预计目前泰国美容医疗器械市场共估值大约在100亿铢。

其中主力的机器设备就包括:拉皮机、吸脂机、祛疤仪、激光仪,另外还有注射类,比如填充物、肉毒杆菌等。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主要分为两类,一类不喜欢注射或见血,另一类则是希望迅速看到效果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