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黑郁金香娇艳盛放!

0

原标题:清迈冬季花盛放 黑郁金香最娇艳

捕获

清迈府的冬季色彩缤纷,很多民众借着周末小假期,带上亲朋好友一同北上,只为一睹来自全球各地冬季花卉打造成的美丽花海,而作为冬季花卉之王的黑郁金香,更是吸引不少游客的眼光。由清迈府倾情打造的冬季花卉海洋,在当地崇庆80圣寿花园尽情盛开,为游客献上最美的瞬间。

近期内清迈府的早上和夜间格外寒冷,也正是各色冬季花卉盛放的好季节。大量民众和游客带上自己的大家庭,前往位于清迈公务中心后的崇庆80圣寿花园,欣赏上百个品种的冬季花卉,数量多达十万株。

在众多娇艳的花卉中,当属黑郁金香最能吸引游客驻足。黑郁金香作为冬季花卉之王,在世界范围内都享誉盛名,也是土耳其和荷兰等国的国花。黑郁金香在温度控制室内盛放,给游客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纷纷拿出手机或相机留下这一难忘的时刻。

郁金香的外观美丽,观赏价值极强,因有众多的花色而出名,包括黄色、紫色、粉色、白色、黑色等,而黑色郁金香更是稀少和针对,该种郁金香花色是在2005年2月由新加坡理工学院的学生自行培育而成,有“夜皇后”的美称。(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