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机场3月27日将开通泰国甲米包机航线

0

作者:滕晶 郑艳红 来源:国际空港信息网

23日,记者从福州机场了解到,本月27日,福州机场将开通泰国甲米包机航线,这是福州机场半年内开通的第5条海岛城市航线,此前已开通的有沙巴、巴厘岛、马累、济州航线。据元翔福州空港相关负责人透露,下一阶段,福州机场将致力于开通更多世界热点海岛城市的直飞航班,为广大福州市民出游提供更多便利和选择。

航线每周三班,往返最低1250元

据了解,福州—甲米航班由泰国泰新时代航空公司执飞,采用波音B737运营,每周二、五、七计划执行,每周共三班,去程航班号为E38654,13:10从福州机场起飞,17:35到达甲米机场;回程航班号为E38654,07:40从甲米机场起飞,12:00抵达福州机场。该航线为康泰旅行社包机,开航初期,福州至甲米往返将低至1250元起。

另悉,航班开通后,福州直飞甲米全程仅需4小时20分钟,较此前经香港、曼谷等城市中转,至少节省了5个小时以上,将极大缩短旅途中转时间, 减少换乘烦恼,降低旅游费用。

旅行社相关负责人介绍,泰国甲米不仅以风光旖旎的岛屿、丰富的植被和动物群闻名遐迩,而且还是众多潜水和攀岩爱好者的天堂。再加上甲米平均消费水平较低,国内游客评价较高,相信甲米的阳光海滩以及完美的狂欢夜生活,将刮起福州及周边城市新一轮的海岛旅游热。

海岛旅游成热门,多条国际航线“飞”入机场

近年来,境外旅游成为热门,其中,海岛城市以其碧水蓝天的秀美风景吸引着我国许多游客。东南亚海岛众多,再加上福州身居我国东南部,与东南亚国家路程较短,因此福州机场开通多条东南亚航线和海岛航线便颇具意义。

元翔福州空港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福州机场着力构建以福州为中心、覆盖东南亚、南亚、东北亚的空中交通航线网络,目前已开通新加坡、吉隆坡、曼谷、雅加达、沙巴、巴厘岛、马累、东京、大阪、名古屋、冲绳等航班。今年将继续引进多家航空公司新开及加密新加坡、暹粒、吉隆坡、清迈、古晋、东京、大阪等航线,协调旅行社以包机形式,开辟越南胡志明、芽庄、岘港、长滩等热点旅游城市航线,进一步推动春秋航空开通大阪、济州定期航班,有效扩容东南北亚客源市场。

此外,在洲际航线方面,福州机场将进一步拓展美洲洲际航线,深入开发美洲客源市场,力促厦门航空年内开通纽约或伦敦航线,为广大境外出行旅客打造一条便捷的空中洲际交通线路。

责编:admin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