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称:在政府调解下和AIS签MOU

0

泰国中华网4月27日讯    TRUE称,已经和AIS达成初步和解协议。希望其解锁余下仍未漫游客户到TRUE通讯服务终端上。

TRUE董事长兼执行总裁 谢榕仁说,TRUE和AIS双方在政府和广电通协调下双方就2G涉及的诉讼达成初步协议,双方签署了一份MOU协议。尽管签署了相关协议,但并不表示该事件就此终结。

该份MOU协议仅仅只是一份框架协议,没有明确到太具体的东西。另外,能否按照协议最终实现也都是未知数。

双方能够坐下来好好谈,一方面是,鉴于当前移动通讯市场气氛紧张。另一方面,政府方面也不希望看到黑屏的情况发生。因此认为,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当事人双方坐下来协商,而不是通过法律诉讼的方式解决。

而目前达成的大框架协议就是,AIS将余下2G客户转移至TRUE,且保留原号码。同时,希望AIS部分开放其客户漫游至TRUE的通道。

至于是否投标4G,目前还无法给出答案。必须看到评估结果和董事会高层的决定。

另外,TRUE还与Com7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整合各自的商品和服务,借助TRUE分布在全国的500多家旗舰店和Com7分布在全国的300家直营店合计800家门店实现产品多渠道销售。

总之,尽管TRUE和AIS已经就2G签署了MOU协议,但执行的情况能否如预期则不得而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