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乎想象的中国” 中国旅游推介会在曼谷举行

0

【泰国中华网7月7日报道】近年来,中泰两国旅游交往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泰国国家旅游局已在中国开设多个旅游办事处,中国驻曼谷旅游办事处也在今年6月成立,目标之一就是希望向泰国民众更好推介中国。

7月6日晚,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主办的“超乎想象的中国”旅游推介会在泰国曼谷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向泰国旅游业者推广中国旅游产品和形象,来自泰国政府相关部门、旅游业界人士约200人出席了推介会。

1

中国旅游代表团团长张西龙在会上向与会者介绍了中国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深厚的历史文化,多维度地阐释了中国旅游的独特魅力。他说,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旅游将会为中国与包括泰国在内的世界各国的双向多边交流提供更加巨大稳固的合作基础。我们有信心让每一个访问中国的泰国游客都能够发现一个超乎想象的中国。

211

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长葛甘表示,很多泰国民众都希望能至少去一次中国旅游,会场播放的“美丽中国”宣传片会让泰国民众期待多去几次中国,因为有很多神奇的东西等待我们去探寻。泰中两国旅游部门都期待通过旅游合作增进两国民众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322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蓝素红也表示,中泰旅游交流增进了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彼此信任,是中泰战略合作的亮点。2017年是“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中泰两国将进一步合作,深入开发和互相推介更加丰富的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积极发展医疗旅游、文化旅游、自驾旅游等专项活动,推动旅游产品升级。

0707112504

据悉,本次旅游推介会是中国国家旅游局为积极拓展东盟旅游客源市场、丰富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内涵而举办的重要活动。继曼谷站之后,中国国家旅游局还将在越南胡志明市及柬埔寨金边市举办旅游推介会。

7112542 07112522

0707112723 12608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