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中华网2月4日报道 在娱乐圈沉寂了一小段时间后,泰国性感模特Kae Lederer通过一组性感大片,再次回归公众视线。不过这组尺度超大的照片一发布后,就引起网友激烈争论,焦点是:Kae到底露点了没?

而这组大片被泰国媒体称为Kae准备再次夺回Sexy Star称号而打造的作品,掌镜者不是别人,正是Kae的亲弟弟 Aerk Lederer。

照片中,Kae上身一脱到底,只用手遮住关键部位,但网友的争议也源于此。Kae的手遮住的地方,到底是阴影还是不慎露点?网上众说纷纭。文章来源泰国《中华日报》/www.thaizhonghua.com

泰国性感模特Kae Lederer 泰国性感模特Kae Lederer 泰国性感模特Kae Lederer 泰国性感模特Kae Lederer 泰国性感模特Kae Lederer 泰国性感模特Kae Lederer

(图/网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