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全球最佳跨年旅游城市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02日报道    历经多年旅游业繁荣后,泰国曼谷作为全球知名大都市的地位进一步得到了巩固和提升,同时亦跻身成为全球跨年庆祝活动最佳旅游城市之首。

一部电影《泰囧》就给泰国旅游业带来了多年的繁荣,随着中国游客赴泰旅游人数增长趋于放缓之际,泰国曼谷作为全球知名大都市的地位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和提升,亦同时跻身全球跨年庆祝活动最佳旅游城市之列。

曼谷,作为全球最热门的旅游城市之一,2016年累计吸引了近1941万国际游客前往消费旅游,其次是英国伦敦市吸引国际游客1906万人次,巴黎1545万人次,迪拜1487万人次。

可以说,曼谷已经超越新加坡成为东南亚最热门的跨年度假旅游城市。万事达卡发布的报告称,预计2018年新年假期期间将有近2020万游客前往这里参加跨年迎新活动。曼谷已经成为了全球知名的跨年庆祝活动最佳城市选择。

以世贸中心为圆心的商圈联合举办的2018年跨年系列活动,更是让曼谷成为了全球游客新年度假旅游时的参选选项。预计世贸中心跨年倒数活动现场将吸引至少60-78万游客到场欢庆。来自中国香港和新加坡的游客借此也看到了曼谷的优势所在,不管是在投资地产方面,还是在个人业务方面等。

泰国机构发布的2018年新年期间流动性报告限制,预计新年期间流动性在155.6亿泰铢,其中外国游客估计占42万,同比增17%。总之,旅游业繁荣让曼谷跻身为全球知名跨年度假热点旅游城市行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