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全球富豪榜:苏旭明、谢国民成功入百大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8日报道     福布斯公布的2018年度全球富豪榜榜单中,贝索斯以1120亿美元首登榜首,泰国今年有30为富豪入榜,但百大中仅有苏旭明和谢国民两位。

福布斯于近期发布的2018年全球富豪榜前500排行榜,现年54岁的亚马逊创始人兼CEO贝索斯以1120亿美元取代比尔盖茨首登榜首。比尔盖茨和股神巴菲特位居第2和第3位。

尽管现年62岁的盖茨今年以净资产900亿美元,约合3万亿泰铢屈居第2,但其长达18年全球首富的记录对于后来者来说都是非常大的挑战。年近87高龄的巴菲特则以840亿美元的净资产位列第3。

而泰国今年入榜的人共有30位,其中登入百大的仅有两位分别是,现年73岁的苏旭明和现年83岁的谢国民。泰国酒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苏旭明以179亿美元的净资产排名第65位,而正大集团董事局顾问团主席谢国民以149亿美元排名第95位。

王权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威猜则以50亿美元的净资产排名第388位。流亡泰国前总理、现年68岁的他信则以18亿美元净资产排名第1339位。总之,2018年福布斯泰国富豪榜排名中苏旭明以179亿美元的净资产登顶泰国首富,谢国民让位至第2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