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有信心实现经济增4%目标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10日报道     颂奇副总理表示,政府有信心领导国家实现经济增4%的目标,同时敦促公众积极适应数字金融和金融科技带来的行业变革。

颂奇副总理在出席2018年第18届金博会期间做主席致辞时透露了上述信息。他认为,泰国经济正处在一个利好的大环境中,就内而言有稳定的政治环境、投资持续稳定增长、国内消费逐步改善,就外而言则是全球经济强劲复苏以及更多来自国际社会的认可和接纳,纷纷来泰寻求合作发展。

因此,只要各方努力把握好机会并坚决贯彻执行,那在实现经济成长目标的道路上就不存在任何阻碍。甚至有超预期的表现,而这也是政府为什么有信心实现全年经济增4%目标的原因所在。

但与此同时,泰人也应该寻求积极改变来适应新的全球竞争环境,尤其是在接纳数字金融和金融科技方面理应更加开放。他指出,泰人必须展现出超强的适应能力和应变能力,才能在当前竞争中确保站在有利的位置上。预计再过10年现金货币的流通将变得越少,因为移动支付将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支付手段。

而此次金博会上相信各参展企业也都会拿出各自最新的产品和服务满足越来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需求,因此,希望市民前来参观,在了解金融科技产品前沿动态的同时寻找意向的金融服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