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今日起,老人津贴全部通过银行账户转入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15日报道     老年人每月申领的政府福利津贴,从今日(15日)起将全部通过福利卡银行账户统一发放。目前泰国全国持卡老年人总数约为366万左右。

泰国中央审计局官员透露称,老年人每月申领的政府福利津贴从15日起将发生改变,不再通过现金发放,而是直接透过福利卡银行账户直接完成到账。即每月100和50泰铢定额津贴将直接转到银行卡内。这是政府提高老年人福利的重要举措之一。

按照老年人津贴发放有关规定,符合申领必须满足以下条件:年收入低于30000泰铢,每月津贴为100泰铢,而年收入超过30000泰铢的,每月津贴为50泰铢。而根据官方统计资料显示,全国在编老人年合计366万,政府每月财政支出额约为3亿多泰铢。

当然,对于想要体现的老人年,也可以直接到泰京银行的ATM取款机上完成提现。每次最低提现额为100泰铢。如果是每月享受50泰铢津贴的可以累计2个月后提现一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