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在30个站台提供免费WI-FI接入服务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28日报道     BTS捷运宣布,将在30个站台内提供免费的无线上网接入服务。此外,BTS还在积极开发更多元化的支付方式选择,以迎合无现金社会发展潮流和趋势。

曼谷大众捷运集团公司(BTS)正式宣布,已经与ALT网络技术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在30个BTS站台内提供免费的无线上网接入服务。作为站台服务升级措施之一,BTS方面相信,将会极大的提升乘客的等待体验。

BTS站台内无线网络接入服务将于2019年元旦期间正式推出。但作出元旦礼物,不久前才新投入运营的捷运线将没有上述服务。除了无线网络接入服务外,BTS方面还将继续推进站台安全玻璃隔墙安装计划,素拉萨站和铜锣站是接下来纳入计划的2个站台。

与此同时,为了更好提升乘客购票支付体验,顺应无现金社会发展趋势和需要,BTS正在与兔卡支付、盘谷银行和开泰银行就二维码支付和移动支付展开合作,希望为乘客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支付选择。据悉,BTS每天的通勤人流高达920,343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