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尼主席率团出席驻泰大使馆“开门过大年”活动

0

【本报讯】2019年2月3日,因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特命全权大使吕健邀请,泰中文化委员会主席披尼·扎禄颂巴等出席了当晚在大使馆举办的“开门过大年”活动,并向全体泰华人拜年。

当天参加拜年活动的还有副主席威七·雅提上将、披塔·扎禄颂巴、巴眉·勒培、颂蓬·銮沙旺汶、班雅·蓬乍诗里旺、素提功·江派吞、巴迪·良迪、添腊·甘塔尼、披迁·安纳翁巴社以及主席助理王欣珂等。

吕健大使亲切接待披尼主席一行,对披尼主席及泰中文化委员会在过去一年在促进泰中文化关系方面的努力表示感谢。披尼主席感谢大使馆一年来的支持,希望通过大使馆向全中国人民拜年。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将再接再厉,为促进泰中友谊永续发展继续努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