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4届世贸中心榴莲自助美食节本月19日上演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6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内贸厅联合尚泰集团Tops商超定本月19日至25日于世贸中心Tops商超门店举办“2019年第4届榴莲自助美食节”,人均消费479铢,组团更有买5送1特惠。

泰国商业部内贸厅官员表示,希望通过举办类似的活动起到推广泰国榴莲等特种水果的目的,同时帮助果农打开更多销路。今年榴莲自助美食节将分为两个区,一个是榴莲自助品尝美食区,一个是果农直销区。

比如,榴莲自助品尝区提供的水果品种多达10多种,除了打头阵的金枕头榴莲、尖竹汶山竹、红毛丹和龙宫果外,还有其他特色水果供市民和游客品尝。

至于果农直销区,则精选来自全国拥有GI标识的果园提供的最优质的果品。时间为2019年4月19日至25日,地点为尚泰世贸中心Tops商超门店。

根据活动方提供的信息,今年的榴莲自助每人479铢。如果是组团来吃,优惠更多,比来“买5送1”,如果是AIS移动用户还可享受419铢的优惠价。官方估计整个榴莲美食节将会吸引13万人参与。

而此次活动由多方共同发起,比如,商业部、内贸厅、旅游局和尚泰集团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