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修改后的素万那普机场第3跑道投资项目获内阁通过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7日报道     素万那普机场第3跑道项目投资议案于本周内阁例会上获得通过。作为修改后的复审项目比之前预算案少了几亿铢,该项目新的总投资额为217亿9594万1000铢。该机场现有的2条跑道分别长3700米和40000米,中间相隔2200米。

由交通部递交内阁例会审议的素万那普机场第3跑道投资项目议案于本周内阁例会上获得通过。新的复核投资议案的投资金额比之前减少了近几亿铢。修改后的该项目总投资为217亿9594万1000铢。按照行动计划,如果泰国机场集团公司递交的项目环评报审方案获得批准,则可直接推进该项目建设承包合同签署工作。

尽管目前该机场已经分别拥有长约3700米和4000米的2条跑道,但遇到高峰时段每小时起降航班数已经逼近了64架次的峰值。当然如果更极端的跑道维修的情况,航班起降将陷入困境,无法保持正常运转。因此,加快第3条跑道建设项目变得非常紧迫。

素万那普机场每年接待的旅客总量超过6000多万。新家第3条跑道将极大提升该机场单位小时内航班起降数量,极大的减缓旅客机场滞留时间,同时确保所有航班整点效率。

而新建的第3跑道位于机场西侧,靠近机场仓库区。另外,跑道长4000米,宽60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