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首都曼谷住房价格全球最便宜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5日报道     泰国首都曼谷的住房价格是全球最便宜。根据CBRE2019全球生活报告,曼谷为例第33位(受调查的大城市共35个)。

2019年《全球生活报告》近期出炉,该报告由国际地产及物业咨询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发布。今年,报告对全球35个城市进行了调查,这些城市包括了美国的纽约、洛杉矶、迈阿密、芝加哥,加拿大的多伦多、温哥华、蒙特利尔,以及中国的北京、上海、深圳、香港以及东南亚的新加坡和泰国等地。

报告显示,在全球房价排名中,香港以套均123.5万美元(约合3952万铢)的成交均价蝉联全球房价最高城市榜首,其次是新加坡的87.4万美元(约合2797万铢)。而中国上海和加拿大温哥华紧随其后。

另外,排在前十名的美国城市有洛杉矶和纽约。曼谷房价位居第33位,成交均价位340万铢,其次是越南的胡志明市均价位329万铢。

房价涨幅最大的城市有五个,巴塞罗那、都柏林、上海和马德里均出现了两位数增长,而美国洛杉矶涨幅位6.4%,为例第9位。

住宅租赁价格方面,纽约是最高的,香港为例第三,邻国新加坡为例第十位。其中加拿大有三大城市入围前十,分别是温哥华、多伦多和蒙特利尔。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