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老三国北京签铁路互联合作谅解备忘录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5日报道     泰国将借本月底于北京举办的中国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会议之际与中国和老挝签署“泰、中、老三国铁路互联合作谅解备忘录”。

泰国内阁24日例会上讨论并通过了在本月底于中国北京举办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会议期间,与中国政府和老挝政府共同签署“泰中老三国铁路互联合作谅解备忘录”的议案。

届时巴育总理携同颂奇副总理和阿空部长将前往中国北京参加该峰会。作为响应中国政府“一带一路”倡议,泰国政府将支持中泰铁路以及中老铁路以及泰老铁路项目合作建设计划。

泰国同意在廊开-万象铁路项目中使用中国铁路技术,同时泰老将新建一座铁路大桥。该大桥将搭建标准轨和米轨,以配合泰国境内部分地区现有的米轨轨道系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